close

參加抽獎非常幸運的抽中入場卷

廠商大方送上4張門票 超大心ㄟ啦

姊妹群中 世儉也幸運的抽中

咱們二話不說 相約體驗這號稱-18度c的快感

回想一下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啦

第一次也是爲了領獎相約在桃園碰面

雖然我們幾乎天天在網上拉抵賽

但第一次還是難免緊張害羞

畢竟沒見過咩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

這是見面多了熟悉感 互動自然多囉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保暖工作不可少

潔妞連雪靴都穿出門啦

假日果然來參觀的遊客比較多

看看入口處大排長龍的隊伍

世儉一家也剛好抵達

歹勢啦

為了和我約會 遠從宜蘭來 實在揪甘心ㄟ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怕不夠保暖 畢竟是超低溫會場

仍然在租借雪衣 一件50元

三個寶貝包的像熊一樣

露出小巧的臉蛋

新奇驚訝的表情全都露

剛進會場時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冷哩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看看父子4人 幸福的模樣

事後還問:ㄟˊ 媽咪哩 怎麼沒有跟我們一起合照

廢話 你阿母我站在相機的後面 = ="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各式冰雕作品搭配燈光效果折射下

確實讓人驚艷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小小冰洞 小孩子進去剛剛好

大人應該只能用爬的才能過吧

潔妞呢

潔妞怕冷 始終都縮在爸爸的旁邊緊緊依偎著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圖片來自世儉巧手)

實在太感謝世儉

幫我們拍下著美美的合照

ps:注意看爸爸的左手 正牽著潔妞呢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這 這 這

要璇寶幫我們拍張照

竟然給我拍側面><"

回家看到差點沒暈倒

人家我們第一次彼此都害羞

所以沒合照留念

難得這次璇寶竟然......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圖片來自世儉老公巧手)

還好 還好

世儉分享這張給我留念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在裡頭越待越冷

整個就是凍到心崁裡

佑子凍到嘴唇發白

璇寶開始撒嬌不肯在待

手機相機也都凍到當機

只好離開這冷到爆的會場

IN 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互相偷拍

就這樣被我拍到世儉夫妻的合照啦

這次相聚時間不長

但彼此留下難忘的回憶

世儉家哥哥超有禮貌 嘴很甜 很討人喜歡

這點我家需要在教育一下

往後 我們還要再次相聚

願彼此大家都能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璇潔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