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油膩膩

每天擦拭似乎沒辦法做到百分百清潔

牆壁死角經年累月的遭受油煙侵襲

現代主婦們 常常得嘗試新產品 探索新方法來清除惱人的油煙問題

甚麼樣的清潔物品能輕鬆快速解決煙垢

三寶媽要推薦這款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 潔白、除菌、除臭三效合一

▅ 徹底清除頑強污垢、雜菌

▅ 天然成份,不含壬基酚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1) 

 

成份 過碳酸鈉、界面活性劑、碳酸鹽(液性:弱鹼性) 

品質:符合日本PRTR化學物質管理法,不含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甲醇…等300餘項有害物質。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2) 

 

瓶身後方 標示 用途 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製造商資料與代理商也標示的一目了然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3) 

 

2L的水中加入1/2瓶蓋的粉末 浸泡約半小時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4) 

 

油垢較厚重的 可多浸泡一下

浸泡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我 則用鐵刷多刷了一下 讓器皿更光滑更亮麗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5) 

無法浸泡的地方可用擦拭方式清除油垢

在用乾淨的清水擦拭即可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6) 

 

油煙機上面 泥坎坎 ~ 堆積厚重油煙

基本上我都是一年清一次

礙於本人矮小 再加上 平日帶3個 又加上瑣事一拖拉古

SO....(根本就是懶 藉口一大堆)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7) 

 

用抹布輕輕擦拭幾回

你看

黃面油煙機 慢慢變白皙美人兒了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8) 

 

最後

將將~ 油煙機整個光滑亮麗 宛如新機一樣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9) 

 

壁櫥也是經過半年洗禮後

黃垢滿面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10) 

 

我擦 我擦 我擦擦擦

兩扇門版的差異 一目了然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11) 

 

有沒有更乾淨些呀

連手把位置都漂白了呢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12) 

 

爐台這 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可是餐餐料理後必清理的地方

爲了體驗產品的妙用

我可是擺爛 經過一星期不清理後

才呈現這種誇張景象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13) 

擦拭一番後 整個亮麗起來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14) 

 

牆壁死角 --> 有沒有發現它是呈現上下2種色積

就說了咩 人家我本人矮小 太高的位置 平時我是擦不到的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15) 

 

這次我可費足武功 爬上爬下 的擦拭

牆壁死角也不放過

整個廚房都亮了起來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16) 

 

冰箱上方亦是

平時不會注意的地方

也是佈滿厚重油煙

 

 

日本DUSKIN 廚房含氧潔白劑 (17)  

 

 

經過擦拭洗禮後 也變的光滑無比

 

 


以上為三寶媽產品試用後之心得 慬供參考 絕非廣告文 亦無收受酬勞

 

感謝7net提供 體驗產品

 

DUSKIN廚房清潔組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01100209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璇潔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