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之前說過如果我考一百分就要帶我去外公家住一天~

這次我有考一百分~

而且又拿全班第二名~

今天晚上阿姨下班後~

就來店裡載我~

大概11點回到外公家~

阿姨拿小舅舅的衣服給我換洗~

幫我洗頭 讓我自己洗澡~

等外公.阿嬤.小舅舅.小阿姨回來一起吃宵夜~

凌晨1點左右睡覺~

早上起床後~

叫醒阿姨~

阿姨幫我弄早餐後~

就繼續去睡覺~

我很喜歡去外公家~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及書~

因為小舅舅.小阿姨很厲害~

每次都考第一名~

小舅舅三年級.小阿姨二年級~

媽咪說要我多和小舅舅小阿姨學習~

我有問過媽咪~

小舅舅小阿姨才大我1.2歲~

為什麼不能叫哥哥姊姊~

媽咪說 因為他們是媽咪的弟弟妹妹~

阿嬤是他們的媽媽可是阿嬤不是外婆~

外婆在媽咪小時候~

就到天堂當天使了~

我不懂~

媽咪說 等我長大就會明白~

我會好好讀書~

好好學習~

看看別人的長處~

改改自己的壞習慣~

長大後~

要像外公一樣~

賺大錢~孝順拔拔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璇潔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