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用阿伯ㄟ電腦~

佑:媽咪~阿伯ㄟ電腦是新的ㄋㄟ~

媽咪:ㄟ壓~

佑:媽咪~我要跟阿伯講一件事.很重要的~

媽咪:喔~去講壓~

..............佑~跑去找阿伯.媽咪趕緊抱潔跟過去.璇也跟著過去~

佑:阿伯~我跟你說.....一個事~

阿伯:呵~什麼?

♂佑:<笑> 就是丫 我考第一名ㄋㄟ 啊啊啊...

阿伯:什麼?...

♂佑:啊..我想要...

阿伯:說丫~玩具是嗎?

♂佑:不是啦~玩具我很多啦~ <大笑>是那個啦~

阿伯:什麼啦~

♂佑:就是......我想到一個辦法~你的電腦跟我媽咪ㄟ電腦交換~...<大笑>

..........此時拔拔and爺爺...等人笑翻囉~

阿伯:你想太多了~

♂佑:厚~ 第一名ㄋㄟ~

阿伯:考第一名也只可以選100塊ㄟ禮物~

媽咪:100塊....你很小氣ㄋㄟ~

阿伯:100塊很多了ㄋㄟ~我以前小學4年級考一個一百分也才一個很小ㄟ玩具~

媽咪os:喂~時代不同了吧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璇潔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