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當我幸運的拿到此款商品

讓我旣期待又擔心

期待著我想體驗 杏仁酸抗痘凝膠 帶給我的效果

擔心是 人家我痘痘很少會長在臉上

有啦有啦 說沒有就誇張 但要很久很久才會出現那麼一次

是說 宅媽的其它身體部位是有痘痘

但礙於尺度關係 有不便公開吧

人家說 有圖有真相

如果沒有附上體驗過程的圖片

又該如何讓格友們 相信 杏仁酸抗痘凝膠 帶給宅媽的驚奇效果呢

 

『體驗』Dr.Acne 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

 

 

首先來看看

Dr.Acne 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 的外包裝

以白.綠 2色為積底

白色代表純潔 綠色代表自然

這2種元素結合的微妙維俏

 

『體驗』Dr.Acne 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

Dr.Acne 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

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做了內含15%和30%的杏仁酸

購買前可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在來做選擇喔

 

 

『體驗』Dr.Acne 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

我收到的是 內含15%杏仁酸 的杏仁酸抗痘凝膠

可有效對抗青春痘、粉刺的形成

也能淡化色素沉澱、斑點和痘疤,

除了這些功能 還有舒緩痘痘,消退發炎痘的。


杏仁酸長久以來一直被醫藥界作為抗生素使用,尤其應用於泌尿道與口腔感染的控制。

直到美國著名的皮膚專科Dr.JamesE. Fulton

根據他的研究,

杏仁酸來做為換膚用,可達到美白淡斑、除皺緊實、縮小毛孔及抗痘去疤等功效。

杏仁酸換膚近年來在國內外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逐漸取代舊式果酸換膚。

 

『體驗』Dr.Acne 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  

 

等了近一個月 終於

宅媽的頸上出現了痘痘

這也讓宅媽竟有鬆口氣的感覺

代表著 終於可以完成這項任務啦

杏仁酸抗痘凝膠 質地是呈現水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香味

塗抹於患處後 可減少不適感 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

半天後可慢慢消除患處紅腫不適

直得推薦給有需要得格友們

 

Dr.Hsieh - 杏仁酸領導品牌 臉書粉絲團



以上為三寶媽產品試用後之心得 

謹供參考 絕非廣告文 亦無收受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璇潔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